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祛痘的方法有哪些 激光祛痘快速滅痘讓你直面鏡頭

祛痘的方法有哪些 激光祛痘快速滅痘讓你直面鏡頭

  如何快速安全地祛痘,或許你可以選擇激光祛痘。

  激光祛痘有多神效

  激光祛痘是目前常用的祛痘方法,激光祛痘的作用是激光可以殺除引起皮膚產生青春痘的細菌,同時還可以激活皮膚的小血管,促進血液的流通,激光祛痘可以激活免疫系統,產生抗菌物質,從而有效地抑制細菌的生長,激光祛痘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生長,從而促進受損皮膚的修復。

  激光祛痘技術采用激光中的像束激光治療痘坑痘疤,療效確切、無損傷、無瘢痕、痛苦小等特點,而且激光祛痘治療後效果明顯不再留疤痕。

  激光祛痘注意事項

  1、接受治療青春痘治療區域需塗消炎藥膏2-3天,每天2次,以防感染,注意塗抹的次數不能過多,否則會影響痂皮的形成。

  2、激光治療青春痘後恢復期間治療區域勿碰水,勿進行皮膚護理、勿化妝及勿搓擦。恢復期間的痂皮一般7-10天左右會自行脫落,不能人為的用手剝脫,以免產生色素沉著和疤痕。

  3、激光治療青春痘後恢復期間不宜進行劇烈運動,以免太多的出汗導致皮膚感染或延緩修復過程。

  4、治療青春痘期間禁食光敏性食品及藥品。

  5、激光治療青春痘後恢復期間要注意防曬,外出塗抹防曬霜、使用遮陽傘。

祛痘的方法有哪些 激光祛痘快速滅痘讓你直面鏡頭

  夏季祛痘生活小護理之食療篇

  1、芹菜雪梨汁

  取芹菜適量,番茄1個,雪梨1個,檸檬半個。洗淨後一同放入果汁機中攪拌成汁,每日飲用1次。

  2、桃仁山楂茶

  桃仁9克,山楂9克,貝母9克,荷葉半張,綠茶適量。將前四味加水1000毫升,以武火燒開,改文火煎15分鐘,去渣取汁,裝入暖瓶,用以沖泡綠茶。一日飲完,連服三十日顯效。

  3、蘿卜芹菜洋蔥汁

  大紅蘿卜一個,芹菜150克,小洋蔥一個。將大紅蘿卜去根需及綠頭,切碎;芹菜去葉,切為小段;小洋蔥剝除老皮,切碎為丁,共入搾汁機搾汁飲服。每日一次。

  4、蘋果蘿卜包菜汁

  蘋果、胡蘿卜各400克、包心菜200克、蜂蜜適量。將前三味洗淨切碎,入果汁機內搾汁,加蜂蜜飲用。常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