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眼角皺紋要注意什麼?

激光去眼角皺紋要注意什麼?

  激光去眼角皺紋要注意什麼?

  術前的注意事項:

  1、應與醫生進行深入全面溝通交談,了解手術時間、步驟、效果、可能存在的風險等相關事宜。患者也應做好全面身體檢查,並把身體的各種狀況告知醫生,以便醫生及時調整手術方案。

  2、眼部疾病比較嚴重的必須治愈後才能接受激光眼部除皺,術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藥水,一日兩次。

  3、眼部除皺手術前半個月停服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藥物,術前一周停用水楊酸類藥物。

  4、婦女月經期、懷孕期和哺乳期都盡量不要進行手術。

激光去眼角皺紋要注意什麼?

  術後護理的注意事項:

  1、如有疼痛情況,可在以紗布隔住的情況下進行冰敷,時間不宜超過15分鐘。

  2、術後傷口需以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塗抹消炎藥膏,每日三次。

  3、眼部盡量不要碰到水,出門要做好防曬,最好佩戴太陽眼鏡。

  4、如果出現瘀青腫脹現象,可抬高頭部或采半坐臥姿勢提高血液循環功能改善腫脹的程度。

  5、禁止煙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等食物。建議多吃一些富含大量維生素的新鮮蔬菜、水果,也可口服維生素C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