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警惕3類並發症

激光除皺警惕3類並發症

   一、神經損傷

  激光除皺可能損傷的神經主要有耳大神經、眶上神經、眶下神經和面神經。前三種為感覺神經,發生率較高,但損傷後僅有相應區域的感覺異常,最終可以代償或恢復。然而面神經永久性損傷則會導致相應部位面癱,後果嚴重,但發生率也相對較低。

  二、皮膚壞死

  對於激光除皺所誘發的皮膚壞死現象中,較大面積全層皮膚壞死較為少見,但小面積和表淺壞死卻時有發生,其中皮膚的表淺壞死僅遺色素異常。且吸煙者皮膚壞死發生率高於不吸煙者。

  三、色素沉著

  這類並發症主要多發於激光除皺操作不當所造成的血腫、瘀斑部位。其誘發原理主要是由於血液中的血細胞被破壞,使其中的含鐵血黃素積澱造成。

  此類症狀一經發生,多數情況下需要6-8個月方可消褪,而更有個別病例需要持續更長時間才可褪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