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魔顏鐳射 助你重拾青春靓麗

魔顏鐳射 助你重拾青春靓麗

  讓大家知道了,原來美容已經發展到這樣高科技和人性化的地步,我們幾乎可以像使用化妝品那樣,安全、輕松地享受醫學皮膚美容帶來的心動驚喜。

  “魔顏鐳射”原來是激光美容

  可是“魔顏鐳射”,究竟是什麼東西?“鐳射”,在一些人的感覺裡,似乎是個陌生而神秘的詞。據大S說,魔顏鐳射“不僅能去除深層的色素,還可以刺激細胞膠原再生,做完後臉上會有一點輕微的發紅和脫皮”其實,鐳射,就是激光,而魔顏鐳射就是我們比較熟悉的激光美容技術。

魔顏鐳射 助你重拾青春靓麗

  擁有高能量、強聚焦力和一定穿透力的激光,能通過調節而被人體的局部組織吸收,吸收時,光能瞬間轉化為高能熱量,使局部組織迅速凝固、炭化或汽化,實現打散色素、封閉血管、破壞毛囊或去除皮膚贅生物的作用,達到美容目的。激光可廣泛用於脫毛、祛斑、祛文飾、祛皮膚贅生物及除皺等。

  但激光美容也有較多副作用:燙傷,輕則產生紅腫水泡、重則產生不可逆燙傷疤痕;色素沉著,且大部分不可逆;白斑,這是由激光完全破壞了保護皮膚的黑色素造成的。但只要選擇正規醫院,就可以將這些副作用的危害降到最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