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點陣激光整形 減少肌膚衰老

點陣激光整形 減少肌膚衰老

  衰老並不可怕,可以采用點陣激光技術,讓皮膚重生,像剝了皮的雞蛋一樣,嫩白光滑。

  減少衰老:點陣激光

  點陣激光技術是最近兩年美國最新最熱,也是全球皮膚界最受關注的最新皮膚美容技術,是介於有創和無創之間的一種微創治療。

  原理:通其在治療過程中僅對小部分皮膚進行照射,產生許多微小創面,周圍大部分皮膚得以完整保留,未受損傷,降低了疼痛和治療後副作用。與铒激光相比,二氧化碳激光深入組織層次更深,所以科醫人點陣王這款設備的作用強度較大,對於痘坑等皮膚病作用效果稍好。

  效果維持時間:治療時,激光直接穿透的部位形成矩陣狀的小白點。這些小點周圍的皮膚立即啟動橫向修復機制,在8小時以內表皮就會完全愈合,可以洗臉、洗澡。3-6天左右,小白點處的痂皮脫落,皮膚恢復正常外觀。而內部的膠原再生可以長達6個月,甚至6年。

點陣激光整形 減少肌膚衰老

  適用人群:改善或祛除痤瘡瘢痕、各種外傷瘢痕(凹陷性和增生性瘢痕)、膨脹紋(妊娠紋)等效果較好;改善面、頸部皮膚皺紋,緊致皮膚,細化毛孔,改善皮膚粗糙,美白皮膚;改善或祛除皮膚色素性病變:雀斑、日光斑、黃褐斑、色素沉著;治療酒糟鼻、毛細血管擴張等皮膚血管性疾病。

  注意事項:治療後,痂皮脫落以前治療區域不接觸水,不搓擦,忌辣、煙和酒,近段時間禁食顏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樂等,要讓痂皮自行脫落,不得強行剝落。痂皮脫落以前不參加激烈運動,以免出汗後引起感染。

  術後注意防曬:避免陽光直射,外出戴太陽帽、打太陽傘,外用防曬產品。要選用安全性高且防曬效果佳的產品:UVB防曬指數(SPF)>30;UVA防曬系數(PFA)>++;R指數較大的物理防曬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