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復合彩光鐳射美容有哪些好處?

復合彩光鐳射美容有哪些好處?

  復合彩光鐳射美容治療系統能將四種光子、兩種激光完美結合起來,成為一個多功能的彩光美容工作站。它不但擁有傳統彩光的全部優點,而且融入了現代高科技的精華部分,如采用了復合彩光技術,結合光子、激光協同作用,達到面部的整體性治療效果,改進以往局部治療的局限性,使美麗效果更全面。

  同時,由於復合彩光還應用最新的優化波譜技術和獨有的AFT專科技術,使治療簡單、安全、高效、無副作用,治療後不出現不適反應,無需停工、休假。愛美者只需通過4―6次的基本療程,就可讓皮膚迅速變得光滑細膩,有光澤,重新煥發青春、亮麗、健康的魅力。

  印象:多功能,在驅除面部細紋的同時兼具祛斑、除痘、嫩膚、脫毛、增白五項功能。

  優勢:一機多能,綜合了嫩膚、脫毛、深層去皺、血管、色素及妊娠紋的六大類美容應用。在除皺的同時兼具美膚、嫩膚功效。

復合彩光鐳射美容有哪些好處

  手術時間:4―6次為基本療程

  恢復時間:一般基本療程結束後,皮膚就能變得光滑細膩,有光澤,重新煥發青春、亮麗、健康的魅力。

  痛苦程度:能夠將那些對皮膚細胞造成損傷的激光、光子波段“過濾”掉,比如屏除了容易造成皮膚水分吸熱的950-1200nm的光譜,只留下對治療有益的那部分光譜。

  這樣,就避免了以往光子嫩膚中出現的表皮熱積聚,免除了燙傷危險。

  適應人群:所有愛美人士

  適應症:靜脈曲張、血管瘤、鮮紅斑痣等,以及雀斑、日照斑各種斑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