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洗紋身多久才能徹底去除?

激光洗紋身多久才能徹底去除?

  但關於激光洗紋身,你究竟了解多少?激光洗紋身的n個熱點問題,小編今天就給你一一道來。

  熱點問題一:激光洗紋身是如何進行的?

  激光洗紋身治療法是將激光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經過皮膚脫痂排出,或是血液循環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此方法不摧毀其余皮膚組織,術後不留瘢痕,是目前治療紋身的首選方法。

  熱點問題二:激光洗紋身是否損傷肌膚?

  激光洗紋身是目前效果最好的洗紋身方法。激光洗紋身可霎時高能擊碎、爆破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經過脫痂或通細致胞及淋巴血液循環排出體中。激光選擇性光熱作用,對周圍皮膚不發生損傷。由於激光不損傷皮膚,所以,洗紋身後不留斑痕。

  熱點問題三:激光能夠去除所有紋身嗎?

  去除紋身,要按紋身的顏色選擇不同的激光波長去除色素。如:Q激光中的1064波長對褐色、青色十分敏感,595波長對部分淺紅色(粉紅)敏感。一般來說,淺灰色、淺褐色、淺藍色的紋身容易去除,而紅色、綠色則最難去除;而且單一的顏色容易去除,復雜圖案混合顏色當然也最難去除。

  通常一台激光機,只有一個波段,只能去除一種顏色。如果是一朵玫瑰花,有紅色花瓣、綠色葉子以及黑色梗,這三種顏色需要三個波段的激光來去除。

激光洗紋身多久才能徹底去除?

  熱點問題四:利用激光要多久才能徹底去除紋身?

  因為紋身的顏色、圖案不一樣,所以每個人的激光洗紋身治療方案也就不相同。一般來說,一次激光不可能去除紋身的圖案。褐色、青色、灰色的紋身都要4-6次治療才可以完全恢復,紅、綠色則需要7-8次,僅有部分可被治愈。

  每次治療後,紋身都會變淺一些。其間每次治療都要間隔2-3個月,以便逐漸讓紋身的圖案變淡,直到消失。

  熱點問題五:激光洗紋身有什麼注意事項?

  1、治療過程中,受各體和色料影響,部分會出現破皮及流血現象或產生水泡,這均屬正常情況,但對於皮膚不易愈合和糖尿病人應當特別注意用藥,不能感染,必要時可到醫院治療。

  2、激光洗紋身術後治療部位別總用手揉,幾天內別碰水,如對某些食物過敏(如海鮮、辛辣等)則在治療期間應忌食。

  3、治療後應注意防曬,經多次治療的患者有可能會留下色素沉著印,一般表現為褐色或偏紅,需一段時間的時間能完全修復好。

  4、治療後應注意觀察皮膚修復情況,如皮膚長時間不愈合或出現感染者,應及時就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