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9月初不小心摔傷,額頭縫針了,在整形美容

9月初不小心摔傷,額頭縫針了,在整形美容

9月初不小心摔傷,額頭縫針了,在整形美容

男 | 3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9月初不小心摔傷,額頭縫針了,在整形美容科縫的。不過是住院部的醫生,凌晨,不知技術如何。
了,能不能抽煙喝酒,醬油蒜米辣椒這些都得忌諱嗎?
3、這個期間,應該進行怎樣的治療?(我現在從醫院買了個美國芭克硅膠軟膏,還有使用個說是日本產的膠帶,肉色的,不是疤痕貼)
非常謝謝您的幫助!祝國慶節日好!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傷口愈合後的疤痕大小主要與傷口損傷的程度,皮膚邊緣的整齊程度,皮膚損傷的濃度,個人體質都是有很大差異的,當然與醫生的技術也是有一定關系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上傳的照片可以看出你的傷口是鈍性的,皮膚邊緣不整齊,縫合後必然是有痕跡的。但現在的這個疤痕還是在變化中的,慢慢會軟化,還在修復,有可能會慢慢不明顯的,不必過分擔心。
      醫生詢問:
      

患者追問:

非常感謝您的解答! 還有最後兩個問題,就是飲食與目前最佳處理方式的,能再給予指導嗎,謝謝!

醫生回答:

飲食上富含VC和VE,這樣有利於傷口的修復。其他沒有特殊注意的。

患者追問:

富含維C維E?能列舉一二嗎,謝謝。 我看到湯臣倍健膠原蛋白片和安利的蛋白質粉,不知適合用來進補。額頭當時出了不少血,補血是不是多吃些紅棗,豬肝這樣的即可?

醫生回答:

出那點血對身體造成不了影響的。建議可以把VE膠丸塗在傷口疤痕下按摩,可以使疤痕淡話的。

患者追問:

我想知道,大約多久才能夠真正愈合,激光手術能消除我的疤痕嗎?一些民營的美容機構的廣告是否可信?

醫生回答:

完全修正沒有一個明確的時間。美容機構的廣告一般多有誇張,可能會有一定的效果。

患者追問:

這兩天節日,出去和朋友聚會了。喝了點酒,抽了些煙。不知這個會不會影響疤痕修復? 感覺疤痕比之前明顯了不少,變紅了。

醫生回答:

飲酒後血管會擴張表現就會發紅,但並不會影響到修復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