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打造無暇肌膚 激光去痣術後護理5要點

打造無暇肌膚 激光去痣術後護理5要點

  這時,不妨選擇激光去痣技術,告別黑點,擁有無暇肌膚。

  激光去痣手術是利用激光的能量來達到去除黑痣的目的。因為黑痣中的黑色素能夠吸收激光的能量,而這個能量會轉化為熱能,能夠擊碎色素,分解色素,進而被吞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循環排出體外,達到去痣的目的。

  激光去痣的術後護理

  1、在激光去痣手術後的2天內,傷口部位不能觸碰水,建議不要洗臉。2天後,洗臉後要立刻用干爽柔軟的毛巾將水分輕輕壓干,注意不能擦拭。

  2、在進行激光去痣手術後的23天內,要用止血貼遮住傷口,避免感染,但應注意要經常換止血貼並且讓傷口適時透氣。

打造無暇肌膚 激光去痣術後護理5要點

  3、術後,要注意防曬,不要讓肌膚在陽光下暴曬,避免陽光直射,能夠保證手術的效果。同時,要避免流汗。

  4、當傷口結痂後應讓其自行脫落,一定不能用手撕掉,這樣很容易留下疤痕。

  5、在飲食上,盡量少吃或者不吃色素較深的食物,忌辛辣、油炸、海鮮以及牛羊肉等;同時,飲食不能過於冰涼。

  就目前的技術來說,激光去痣是較為安全的去痣方法,它的價格在1000-2000元/次左右,黑痣的大小、數量、顏色深淺都會影響到激光去痣手術的價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