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美容告別頑固痘疤 重擁無暇美肌

激光美容告別頑固痘疤 重擁無暇美肌

  愛美人士都知道,他們的眼中釘——痘痘,並不容易除去,因為很容易留下惱人的痘疤,最可怕的就是留下頑固痘疤,如果真是那樣的話,那就糟了,整張臉蛋都毀了。不過,現代技術是強大的,專家說,通過激光可以去除頑固痘疤。

  什麼是激光去痘疤呢?

  原理:利用激光作用於皮膚時,皮膚的表面只有痤瘡瘢痕部分受到激光作用,其他組織不受任何影響,而這些沒有受到激光作用的部分,會積蓄較多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幫助真皮部位的膠原蛋白新生及重排,此外,激光照射後對皮膚組織會產生光熱效應、化學效應、壓強效應、電磁場效應和生物刺激效應,從而使皮膚痤瘡瘢痕處受損壞死組織迅速熱解、氣化,或碎解成微小的碎片,被體內吞噬細胞吞噬後排出體外,從而達到去除痘疤目的。

  手術的具體步驟分為七步:

  1、受術者潔面後平臥。

  2、治療部位塗冷凝膠,仔細保護好眼睛。

  3、在耳垂下方施行測試光斑。 

  4、觀察測試反應,選擇合適治療參數。

  5、濾光晶體抬離皮膚3mm。

  6、隨時局部冷敷。

  7、依反應情況,做重復治療。

  對於治療起效時間,專家指出,想有理想的效果,需要配合皮膚的代謝周期來進行,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治療才有全面治愈的效果,並且,每次治療之後,都要一定時間來讓皮膚適應治療的效果。另外,激光去痘印效果也是在一段時間後才能顯示出來,所以,激光去痘疤一定要有耐心。

  激光去痘疤有幾個注意事項是需要記住的:

  1、治療後服用抗菌素是必須的,一般服用三天,如果創面較大就要延長服藥時間。

  2、要讓疤皮自行脫落,不可強行去除,在疤皮脫落後要避免陽光暴曬和風沙的刺激。

  3、術後三個月內都要防曬和防紫外線。建議出門前化妝。

  打算激光去痘疤的愛美人士,建議認真看看,希望對你會有所幫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