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口腔美容 扮靓三八節

口腔美容 扮靓三八節

  春季,不僅進入了面部整形和身體整形的高峰期,也進入了口腔美容整形的高峰期。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記者了解到,最近來整形外科醫院口腔美容中心做種植牙、烤瓷牙、冷光牙齒美白、牙齒矯正等項目的人非常多。

  “婦女節送笑容”不知何時起成了一個新潮流。整形外科醫院口腔美容中心主任介紹說:不少帶自己女友來做牙齒美容的男性顧客認為,在即將到來的這個美麗的節日裡,鮮花、禮品已經不能夠完全表達出自己對女朋友或者老婆的心意了,既沒新意又浪費,還不如送她一副燦爛的笑容。

  在醫院候診室,一小伙子告訴記者說,早就想在這個節日為自己的女友表示些什麼,而鮮花、巧克力、化妝品之類的禮物已經送到自己都覺得沒創意了,女友平時總是嫌自己牙齒不夠美觀,即使在笑得最開心的時候,也總會習慣性的用手捂住嘴。所以,想在她的節日這天,讓她擁有一副不再需要去用手捂住的牙齒。那麼,下面我們就請整形美容項目資質的口腔美容中心專家為口腔患者出謀劃策,解決口腔問題。

  種植牙:口腔醫學界缺牙首選修復方式

  牙齒缺失,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不少麻煩。比如,笑容不自然、吃不了某些喜歡的食物等等。種植牙技術,讓缺失牙患者的苦惱成為歷史,種植牙齒跟種莊稼一樣輕松,讓缺牙的朋友牙齒恢復完好如初。

  韓國口腔專家指出,種植牙技術是將純钛金屬經過精密的電腦設計,制造成牙根型的圓柱體,經由手術植入牙床骨內,經過3到6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床骨密合後,再於人工牙根上制作假牙。其中,前牙脫落、缺牙的後方沒有真、全口或半口缺牙情況的患者最適合種植牙技術治療。

  烤瓷牙:矯齒治牙美齒一舉三得

  烤瓷牙是一種國際先進的牙齒修復技術,分為全瓷牙、金屬烤瓷牙,金屬烤瓷牙又分為貴金屬、非貴金屬烤瓷牙。據口腔美容中心主任介紹,目前醫院擁有多達八款烤瓷牙美瓷技術,患者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不同的技術美牙。

  據悉,烤瓷牙技術的適應症相當廣泛,可將嚴重的口腔牙列不齊、牙縫、四環素牙、氟斑牙、畸形牙、變色牙及各種牙齒缺損、牙齒缺失和烤瓷失敗邊緣發青等進行修復。另外,齲齒患者也可以通過烤瓷牙得到滿意的修復。

  無托槽隱形矯正:“擺脫口腔矯正鐵嘴鋼牙的尴尬”

  無托槽隱形矯正,是現代口腔醫學、計算機輔助三維診斷、個性化設計及數字成型技術相結合,采用隱形透明設想,掙脫了守舊正畸術中托槽鋼絲的難堪,而受到了越來越多口腔患者的青睐和熱捧。

  個別牙錯位、牙列擁擠、牙齒不整齊、牙間隙、前牙反合(地包天、凹面型),前牙深覆蓋(龅牙、凸面型)、前牙深覆合(或深覆蓋),下颌短縮面型、雙颌前突、口唇前突和前牙開合(窄長面型),希望進行個性化設計的人都可以選擇無托槽隱形矯正牙齒。

  冷光美白牙齒美白:“黃黑牙”的克星

  冷光牙齒美白,是采用美國Beyond冷光美白儀,將波長介於480-520nanometer之間的高強度藍光,經由光纖傳導,照射到塗抹在牙齒上的特殊美白劑上,在最短的時間內使美白劑透過牙本質小管與多年來沉積在牙齒表面及深層的色素產生氧化還原作用,使牙齒回到未經染色前的潔白。在美國,已經有超過100萬的人用冷光美白牙齒,被公認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齒脫色技術。

  一般外因性色素牙(咖啡漬、茶漬、煙漬沉積)和內源性色素沉著(氟斑牙、增齡性變色、死髓變色牙、遺傳性黃牙)都適用此法進行牙齒美白。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