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溶脂好不好?5大熱門問題解答

激光溶脂好不好?5大熱門問題解答

  不少愛美人士都聽說過激光溶脂,可能其中一部分人還想要嘗試,但是你真的了解激光溶脂嗎,關於激光溶脂這5大問題你都清楚嗎,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解答激光溶脂的常見問題。     激光溶脂是一項最新的瘦身技術,根據吸脂醫生介紹,激光溶脂是運用一定能量的特殊激光,經電腦數字定位後在體外對著肥胖部位照射數分鐘,以此將體內脂肪溶化掉,從而達到明顯的瘦身效果。但是還有很多人對激光溶脂保持謹慎態度,對此,小編特別匯總了五個大家對激光溶脂最關心的熱門問題。我們一起來看下吧!
  ⒈與其他手術吸脂手術相比,"激光溶脂"手術是否很復雜?     恰恰相反,"激光溶脂"術的神奇之處就在於其無需傳統意義上的開刀手術,無需震動,不損傷皮膚,只是通過極其細微的光纖導管伸入脂肪層,運用激光發射的高能量分解脂肪細胞膜,讓您輕松擁有完美身形。真正讓愛美的你能在無痛無痕的狀態下找回昔日的窈窕。
  ⒉"激光溶脂"後,皮膚的彈性會不會有影響?     由於是在電腦數字式定位的狀態下進行激光溶脂,手術所采用的激光只作用在設定的脂肪層上,而不傷及皮膚組織,並且同時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加之皮膚彈性纖維的自我修復,保證您的肌膚彈性不會有絲毫的削減。
  ⒊"激光溶脂"術後的恢復期是否很長?     對於工作繁忙的白領而言,"激光溶脂"是最節省您寶貴時間的吸脂術。由於其手術時間短,無痛無痕,因此愛美者只需用一個周末的時間,將以一個曲線完美的全新的你獵殺無數艷羨的目光。但是在恢復期,你要注意保護好身體,避免身體進行撞擊,才能恢復得更好。     ⒋如果肥胖程度不高,接受"激光溶脂"的效果是否明顯好過其他方式?     夏日將至,愛美的人自然希望有一副傲人的好身材。長期在辦公室端坐的白領們大多因為微微隆起的小肚子或稍顯粗壯的手臂而感到有些欠缺,或稍顯嬰兒肥的臉蛋和下巴。那麼,可以說"激光溶脂"是幫助大家找回原本傲人身材的最佳方式。因為,其技術的精准度和無痛無痕的特性,可以讓你瘦得格外輕松。
  ⒌"激光溶脂"的反彈概率如何?     嚴格的說,如果飲食得到,"激光溶脂"的反彈率非常小。即便管不住好吃的嘴,你再度肥胖的概率也甚小。因為溶脂手術是將您的脂肪細胞排除體外,而不是停滯於體內,所以您大可安心享受完美的好身材。但是吃也要合理的吃,天生是瘦子固然好,但是毫無節制的吃,發胖機會還是會有的。  

  如果您有任何健康方面的疑問請添加微信公眾號:健客健康咨詢,健客健康咨詢為各位朋友提供全面專業的疾病咨詢和健康資訊,健客健康咨詢真誠為您服務。健客宗旨:讓每一個人更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