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干性皮膚和敏感性皮膚怎麼樣選擇防曬霜

干性皮膚和敏感性皮膚怎麼樣選擇防曬霜

概 述

我們每個人都能夠希望自己擁有白皙水潤的皮膚,但是有些女性卻經常會被一些皮膚問題所困擾的,比如說敏感性的皮膚和干性的皮膚,這種皮膚是非常的常見的,而且護理起來也比較麻煩。如果平時護理不到位的情況的話,有可能會導致皮膚問題的加重,所以,在我們出門的時候經常會擦上隔離霜和防曬霜,那麼對於干性皮膚和敏感性肌膚的人來說,我們怎麼樣才能夠選擇到適合自己的防曬霜呢!

干性皮膚和敏感性皮膚怎麼樣選擇防曬霜

步驟/方法:

1首先我來給大家說一下干性皮膚因為皮膚比較干燥,所以現在市面上很多的防曬霜都不適合干性皮膚,適用干性皮膚的人們來說,一定要選擇一些含有補水成分的一些防曬霜,避免用一些比較質地粘稠的。

第1步

2而且敏感性皮膚的防曬霜的選用就更加要注意了,由於皮膚比較特殊,所以我們對於您感興趣過來說,選擇產品之前最好能夠做一下過敏性測試,可以塗在自己的手腕內側或者是耳朵後面如果出現了,這種癢的情況的話,就說明過敏。

3而且敏感性皮膚最好不要,什麼產品都往自己的臉上抹,防止出現皮膚更加敏感的症狀,在做試敏反映的時候,如果防曬霜的倍數比較高的情況下,可以換低一個檔次,如果還有過敏現象,那就要放棄了。

注意事項:

而且對於干性皮膚和敏感性皮膚的人來說,就是選擇護膚品的時候可以選用一些帶有,洋甘菊成分的比較舒緩,而且補水效果也比較好,也不容易產生敏感的狀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