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胎記 讓你恢復自信

激光去胎記 讓你恢復自信

  美容專家表示,胎記治療的最佳年齡應在孩子學齡前進行,這樣不會讓孩子在學校受到異樣的眼光,受到別人的嘲笑而自卑,不自信。

  但有家長擔心激光去胎記效果不明顯又或者會出現副作用,而不讓不孩去接受激光的治療,為此而錯過了胎記治療的最佳時間的人不在少數,一旦錯過了最佳胎記的治療時間將會增加去胎記的難度。那麼,激光去胎記的優勢有什麼?

  1、無疼痛:在進行治療時,沒有很痛的感覺,無需麻醉。

  2、徹底有效:完全治愈胎記,且術後不復發。

激光去胎記 讓你恢復自信

  3、易護理:術後皮膚愈合時間快,但注意不洗、不碰、不暴曬。

  4、不留疤痕:選擇性的破壞病變組織,不影響正常的皮膚組織。

  5、范圍廣泛:除了常見黑色的胎記之外,還可以治療紅胎記和青胎記。

  編輯寄語:市面說很多廣告說一些產品可以幫助治療胎記,其實的確會有所褪色,但效果並不太明顯,建議到正規做激光去胎記治療,既能保證手術的效果也能保證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