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E光嫩膚術具有什麼功效

E光嫩膚術具有什麼功效

  那麼,現在最受歡迎的E光嫩膚術具有哪些功效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E光嫩膚術具有什麼功效

  1.E光嫩膚能夠去色斑而且無損傷穿透皮膚,並被組織中的色素團及其血管內的血紅蛋白選擇性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等被破壞和分解,E光嫩膚去色斑從而達到光子嫩膚色斑、美白、去紅血絲的效果。

  2.E光嫩膚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膚恢復彈力性、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從而起到皮膚抗衰老和使皮膚年輕化的作用。

  3.E光嫩膚術可穿透皮膚,達到病損部位,以其光能作用和光化學作用殺死侵入的細菌,實現其殺菌去痘作用。

  4.E光嫩膚去色斑可穿透皮膚,直達皮膚深層的毛囊根部,破壞毛發生發中心,從而達到皮膚脫毛的作用。

  5.E光嫩膚去色斑可有效的作用於皮膚的皮脂腺,調節和抑制皮脂腺功能,從而改善油性皮膚,這是導致光子嫩膚去色斑的治療是否好的直接因素。

  E光嫩膚術主要作用有:祛痘;美白祛斑;治療紅血絲;去皺嫩膚等。E光嫩膚術的出現幫助很多女性朋友解決了肌膚瑕疵的問題。

  而E光嫩膚術不僅能夠有效的去除色斑,采用各種不同波長的E光進行照射還能夠有效的去除皮膚上邊的各種問題,所以E光嫩膚術目前深受愛美者的關注,E光嫩膚術的功效有哪些也是比較受關注的話題。

E光嫩膚術具有什麼功效

  上面就是小編介紹到的關於E光嫩膚術具有的功效,通過上面對E光嫩膚術的功效介紹你現在知道E光嫩膚都可以用於哪些美容護膚了嗎?最後專家提醒,即使在安全的嫩膚術也要到正規醫院進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