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磨平坑坑窪窪 激光大戰酒糟鼻

磨平坑坑窪窪 激光大戰酒糟鼻

  無論怎麼護理,塗抹暗瘡膏,用消炎祛痘的洗臉奶,敷祛痘面膜,都好像對這些頑強的玫瑰痤瘡分子沒有什麼影響,不能阻礙他們肆虐地生長。但是又紅又大,而且有的還有膿瘡在上面,真的很難看。甚至還有些會留下坑,像月球的表面一樣坑坑窪窪,對於祛玫瑰痤瘡的人來說的確是個很大的煩惱。

  特征:酒渣鼻以鼻面部出現紅斑、丘疹、膿疱、日久生有鼻贅為主要症狀。初起以鼻為中心的顏面中部發紅斑,尤以進食辛辣、熱食或精神緊張後更為明顯。初為暫時,日久不退,伴有毛細血管擴張呈絲網狀,形如樹技,以鼻尖鼻翼處最為明顯。

  病程長久者,可形成鼻贅,因結締組織增生,皮脂腺擴大,毛細血管擴張及充血,致使鼻尖肥大,形成大小不等的隆起結節,稱之為鼻贅。皮脂腺口呈蜂窩狀,擠壓後可有皮脂栓塞被擠出,形若變細的曲線條狀。

  發病原因:玫瑰痤瘡的確切病因不清楚,多種因素都有可能誘發或加重疾病,包括局部血管舒縮神經失調,毛囊蟲及局部反復感染,使用辛辣食物、飲酒、冷熱刺激、精神緊張、情緒激動、內分泌功能障礙等。近年來,幽門螺旋桿菌感染以及免疫因素與本病的關系也開始引起重視。

  普通的保養已經很難阻止玫瑰痤瘡侵入面部了,2招醫學美容激光法,能從根部滅絕玫瑰痤瘡,下面與小編一起深入解讀這兩款激光吧。

  磨平月球表面點陣激光

  對真皮纖維母細胞進行光刺激,讓它產生較多的膠原蛋白並且重新排列,使得粗大毛孔得到全面平滑和改善,在1個療程的6次治療過程中,可以看見臉上的粗大毛孔被逐漸“填”平。

  適應人群:痤瘡和痤瘡疤痕、疤痕等的治療眼睑、魚尾紋等眼周細紋、干紋的去除有效改善面部及額部皺紋、關節皺褶及妊娠紋雀斑、顴骨母斑等色素性病變的治療緊致和提升肌膚妊娠紋和其他深層疤痕。

  禁忌人群:瘢痕體質者;嚴重糖尿病,高血壓患者精神病患者,或對治療有過高期望值者;活動期白癜風和銀屑病,系統性紅斑狼瘡;妊娠期或哺乳期;光過敏者曾行化學剝脫術、磨削術及其它換膚術者近期內使用維甲酸藥物者。

  療程和恢復時間:術後數小時內有輕度燒灼感,伴有輕度腫脹,約1~3天,消腫後即形成微痂,5~7天脫落,形成的新生皮膚呈淡淡的粉色,恢復期為3-5天。一般需要多次(3~5次)治療,每次間隔1~2個月。

  術後護理:治療後,痂皮脫落以前治療區域不接觸水,不搓擦,忌辣、煙和酒,近段時間禁食顏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樂等,要讓痂皮自行脫落,不得強行剝落。痂皮脫落以前不參加激烈運動,以免出汗後引起感染。術後注意防曬:避免陽光直射,外出戴太陽帽、打太陽傘,外用防曬產品。

磨平坑坑窪窪 激光大戰酒糟鼻

  磨平月球表面動力紅光

  動力紅光是用固定的二極管低能量光線(633nm紅光)取代鐳射來舒張與強化微血管,以達到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活氧與加速排毒的效果。紅光能改善皮膚的血液系統和淋巴系統的微循環,刺激細胞內線粒體活性,紅光的特定波長可以將光能轉化為細胞能,中和細胞內產生的自由基因,刺激纖維細胞產生膠原蛋白,可從皮膚內部除皺、潤膚。

  適用人群:患有玫瑰痤瘡、肌膚松弛、出現皺紋、皮膚彈性下降的人群

  禁忌人群:近期接受過陽光暴曬或將要接受陽光暴曬的人群。光敏性皮膚及正在使用光敏性藥物的人群;近期口服異維A酸者;妊娠期婦女;糖尿病患者;瘢痕體質者;懷疑有皮膚癌患者。

  療程和恢復時間:每3-4周進行一次治療,所需治療的次數依據每個人痤瘡的程度來決定。光子治療術後反應輕微,多數只持續數小時,故一般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注意事項:治療前一周不能做激光、皮膚磨削術、果酸換膚美容項目。近期接受過暴曬者在治療前需向醫生說明治療前清潔治療部位,不能殘留化妝品。術後幾天內應避免用熱水清洗,而應使用冷水清潔皮膚,注意清潔防護。術後幾天應避免化妝。避免陽光直射,外出戴太陽帽、打太陽傘,外用防曬產品。

  痤瘡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皮膚疾病,對人的外觀形象有很大的影響,而且還會對患者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影響。那麼防止痤瘡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呢?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防止痤瘡應該做什麼?

  1、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

  2、注意面部清潔,油性皮膚用鹼性稍大的香皂,干性皮膚用鹼性低些的香皂或洗面乳;

  3、痤瘡的護理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和規律的生活,因為情緒不良生活不規律會引起或加重痤瘡。

  防止痤瘡不應該做什麼?

  1、要不吸煙,不喝酒,特別是不飲烈性酒,不喝濃咖啡和濃茶;

  2、還要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少食糖果及高脂食物;

  3、有膿疱或囊腫洗臉時不要過於用力,以免使皮損破潰;

  4、局部護理方面尤其要注意不要擠壓皮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