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解析像素激光除皺效果好嗎

解析像素激光除皺效果好嗎

  於是為了能盡快的去除面部的皺紋,就選擇了像素激光除皺,那麼像素激光除皺的效果好嗎?下面就來看看以下的介紹吧。

  皮膚老不老,關鍵看彈性,是否有彈性,關鍵看深層膠原蛋白,而膠原蛋白的厚度和破損程度直接決定了皮膚的衰老程度。這一邏輯關系說明了膠原蛋白是皮膚衰老的的根本原因。

解析像素激光除皺效果好嗎

  像束激光能將能量直接滲入皮膚深層,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和修復,讓從根本上拯救衰老肌膚。

  像素激光除皺的優勢,像束激光一經推出,便成為眾多求美者的美麗武器。像束激光不僅有良好的治療效果,更有其不可比擬的優勢。像束激光的優勢就在於它的適用范圍廣、療效肯定、治療快速。

  像素激光除皺的每個脈沖激光都有數百個微激光脈沖組成,這樣對於皮膚的治療更為准確,照射更加均勻,效果也更顯出和穩定,受到求美者的一致認可。

  同時,由於像束激光的脈沖發射原理的根本性改變,使得激光以聚焦微型像束脈沖作用到皮膚,只會對微小的區域產生熱沖擊,保留部分皮膚不受影響。沒有作用到的皮膚組織可以作為熱擴散區域,避免可能出現的熱損傷等副作用,同時可以促進皮膚的修復,讓治療更安全。

  像素激光除皺治療見效快、治療時間短、操作簡單方便,治療後無需漫長的恢復期,不影響正常的洗臉和化妝。像束激光的整個治療時間在15-20分鐘左右,不受季節影響,不影響正常工作,一個療程為5-6次,利用午休時間即可完成治療,非常方便。 

  通過對以上內容具體了解,你已經對像素激光除皺的效果有具體了解了吧!像素激光除皺的效果特別完美,而且簡單快捷,保持的效果也特別長久,所以你可以選擇專業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像素激光除皺讓自己盡快擁有年輕緊致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