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疤

激光祛疤

  你是不是已經開始竊喜:夏天終於走了,自己終於不再是異類了,當別人穿著熱褲短裙,搖曳生姿的時候,獨獨你還是長褲長衣加身!將自己包裹得像一個粽子!

  姑娘,你難道要將自己包裹一輩子嗎?難道你真的以為疤痕只要藏著就不用治療了嗎?難道你認為冬天疤痕不疼不癢,不治療也沒關系嗎?

  讓小編來告訴你!

  誤區:疤痕不治療也沒影響

  有些人認為自己身上的疤痕小,又不是長在臉上,對生活沒什麼影響。其實平時如果不注意,就很容易會使疤痕進一步生長。而有些疤痕如果處理不當,有可能會導致疤痕癌。

  秋冬季節疤痕不癢,不治也沒關系!

  很多疤痕患者認為“秋冬季穿得厚,疤痕看不到就不需要怎麼關心除疤了!”其實不然,冬季紫外線不強烈,人體不容易出汗,在進行疤痕修復時,不用擔心因為出汗而導致疼痛、發癢等症狀,是治療疤痕最好的季節。此外,冬季皮膚代謝比較慢,對於一些炎性增生疤及疤痕疙瘩來說更容易控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