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專業祛斑全面掃除面部斑痕

專業祛斑全面掃除面部斑痕

  看著自己的臉蛋,被斑斑點點攻占,說不心急那絕對是騙人的。現在,我們就跟隨著專家,來看看在夏天要如何祛斑,趕走這些煩人點點吧!

專業祛斑全面掃除面部斑痕

  曬出黃褐斑

  琳琳是位身材苗條、樣貌俊俏的女孩,她在一家外企當秘書,有一個在銀行工作的男友,一切看上去那樣順利,很多人都說琳琳的命好。可在琳琳心裡,總有一個不大不小的疙瘩,那就是她臉上的黃褐斑。

  原來琳琳在初中的時候,喜歡跟一群死黨在大熱天玩耍。初二的那年夏天後,就發現眼睛下方、顴骨處長了一團黃褐斑,在臉上呈對稱狀,顏色雖然不是很深,可琳琳想了很多辦法也沒有把它去掉。現在,臉上仍是清晰可見,連搽粉也遮不住。她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去掉?

  夏季的日光確實是黃褐斑一大促發因素。說到用藥,醫學上是很慎重的,因為一旦用得不好,反而會引發炎症造成色素沉著。專業祛斑全面掃除面部斑痕,有經驗的醫生,對那些面積大、顏色深的黃褐斑采取激光治療,但此方法的局限性在於反復性大。

  一般治療方法采取外塗一些祛斑增白劑,如3%氫醌霜、20%壬二酸霜、超氧化物歧化酶(SOD)霜、鹼性成纖維生長因子(BFGF)霜、曲酸霜、白介素霜等,同時內服維生素c片或多吃含維生素C較豐富的食物(如西紅柿、柑、桔、橙、西瓜)等。還要注意防曬,盡量避免日光直接照射面部皮膚。

  黃褐斑與服避孕藥有關嗎?

  一直采用口服避孕藥避孕的晨晨最近發現臉上長了黃褐斑。看過醫生,醫生告訴她,停服以後就會自動消失。然而三個月過去了,臉上的黃褐斑沒有絲毫減退的跡象。聽人說有個中醫治這個很管用,她又照著方子去抓藥,也沒見什麼起色。晨晨急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專業祛斑全面掃除面部斑痕,口服避孕藥和妊娠產生黃褐斑的原理是一樣的。研究發現,口服避孕藥的婦女中大約有18%~20%的人臉上長有黃褐斑。而停服以後短期內不一定消退,有的可能持續5年之久。

專業祛斑全面掃除面部斑痕

  中醫認為是腎虛或氣血不調或有淤血造成的,強調活血化淤。但中醫講究“辨證論治”,不同的人用同一個方子肯定是行不通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