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口唇整形 張嘴就帶來美麗

口唇整形 張嘴就帶來美麗

  據有關權威專家解釋,薄唇小口給人有輕巧靈活之感;厚唇大口給人厚樸之感。唇的厚度與鼻形也有一定關系,薄唇和中等厚度的唇常伴有狹鼻形,厚唇則伴有闊鼻形。口唇整形術,讓你擁有嬌艷美唇。

  其一,口形過大、過小、歪斜(其中也含程度不等的口角歪斜)。

  其二,唇形過厚、過薄、突出或內縮,其中尤以上唇為突出,下唇後縮或下唇突出而上唇後縮即所謂“地包天”及各種類形及程度不等的唇裂等,一般情況下均屬美容整形的范圍。

  其三,紋唇線,紋唇紅。主要針對唇紅或唇紅線因先天性因素導致不整齊、損缺、唇紅過厚、過薄或還有其它形態或色澤上的不良瑕疵,以紋制唇線或唇紅予以改觀。

  小口改大手術方式

  (一)皮片移植法小口改大

  主要適用於口周瘢痕攣縮引起的口裂縮小

  (二)粘膜辨法小口改大術

  主要適用於先天性小口畸形或口周瘢痕已軟化的小口畸形。

  1.手術前設計

  (1)確定口角點。正常口角位於兩眼平視時,通過瞳孔中點的垂線與口裂的交點:口角點應與健側口角位置對稱;雙側口角開大術,口角點的確定除了參照正常位置,還應與患者的面形協調一致。

  (2)標記切口線。先天性小口畸形: 自口角定點的小口畸形,只標記現口角至新u角之間的切口線。

二月熱文  03月01日—03月15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各國男人陰莖長度 增大有辦法 287852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8002 娛樂圈打假:明星整容真相調查 264551 網絡紅人王嘉韻酷似充氣娃娃真相揭秘 246444 張馨予整容前照片曝光 隆鼻又隆胸變化驚人 237115 張紫妍陪睡百次 揭韓國明星整形內幕 228963 揭大齡女星逆生長 整容後神奇“回春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傳何晟銘鼻子被整壞?改善“牛鼻”妙招 187531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