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像素激光除皺術優勢有哪些呢

像素激光除皺術優勢有哪些呢

  當前有很多的女性都願意通過像素激光除皺,使自己皺紋盡快消失,那麼像素激光除皺的優勢有哪些?下面就來看了下面介紹。

 像素激光除皺術優勢有哪些呢

  像束激光除皺術

  1、像束激光除皺術原理。

  像束激光除皺術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針對性使用像素激光照射需要治療的皮膚表面,從而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2、像束激光除皺術特點。

  像束激光除皺術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不會引起疼痛,避免了侵入性造成的副作用,不僅可以去除色斑,還可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重建與新生。

  3、像束激光除皺術三大優勢。

  ①適應范圍廣:全新的治療頭,更適合治療東方人的皮膚問題,嫩膚除皺效果更突出。

  ②安全性高:最新像素激光點陣技術,更加嚴格控制特定光譜的輸出,手術過程更安全。

  ③智能性佳:全新的智能選擇,頻率准確輸出,嫩膚療效更佳。

  看了以上的具體介紹以後,你已經對像素激光除皺的優勢,有了更多認識和了解了,像素激光除皺是直接作用於皮膚的皺紋之處,所以就達到的除皺效果特別的完美,因此這也是很多求美者,選擇像素激光除皺的一個理由所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