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怎麼樣祛斑最有效?

怎麼樣祛斑最有效?

概 述

我臉上有有一些天生的雀斑,好像小的時候就有了,膚色也很暗淡,皮膚也很黃的,一直很苦惱,也找了不少改善的方法,但是效果一直不明顯,後來咨詢一位美容師的朋友,給的方法挺有效果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怎麼樣祛斑最有效?

步驟/方法:

1可以試試用白醋祛斑的方法,每天早上和晚上洗臉的時候在洗臉水中滴幾滴白醋,長期堅持的話可以美白祛斑。

2還可以試試用牛奶和海藻泥調制的面膜試試,美白又保濕,還能起到淡斑的效果。

3平時要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特別是西紅柿,有抗氧化的效果,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每天吃一個對祛斑有幫助。

注意事項:

祛斑最主要的就是要防曬,出門之前要擦防曬霜,不要在中午的時候出門,避免暴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