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永久脫毛讓肌膚光滑白皙

永久脫毛讓肌膚光滑白皙

  每個人都向往擁有一身光滑的肌膚,所以各式化妝保養晶多如過江之鲫,令人目不暇接,可是受困於唇毛、手毛、腳毛長的人亦所在多有,怎樣能快速、迅捷除去這些小毛毛?怎樣能永久脫毛呢?

  激光脫毛是可以永久的,特定的強脈沖光可穿透表皮達到毛囊根部使汗毛根溫度迅速提高,汗毛根受熱凝固但不影響汗腺分泌,從而達到激光脫毛的目的。

永久脫毛讓肌膚光滑白皙

  傳統的脫毛法從最簡單的夾子拔除到剃毛法等,都有人不惜一試。它們的作用只是暫時性的,共同缺點是毛發很快再生。有沒有永久脫毛法呢?電解法和熱溶解祛雖然能有效地破壞毛囊,但操作繁瑣、費時,存在效率低、療效低、痛感明顯及可能遺留瘢痕的缺點。

  為了有效、方便、安全地脫除體表多余的毛發,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已設計了多種激光系統和強脈沖光光源系統,使人們在接受大面積脫毛治療時顯著減輕不適,並使瘢痕形成以及其他並發症的發生降低到最低程度。

  利用現代光學技術已能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這讓很多美眉不在為毛毛長得快而煩心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