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光子祛斑與激光祛斑的對比

光子祛斑與激光祛斑的對比

  光子祛斑與激光祛斑是目前整形手術中較常采用的祛斑方式,對於二者的區別與各自的優勢,相信不少整形的朋友有一定了解了。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光子祛斑與激光祛斑這二者的優勢以及區別。

  光子祛斑一般是采用波長介於560-1200nm的光子治療儀進行治療,每次間隔3周,3-5次為一個療程。對比傳統的治療方法,光子在改善面部皮膚整體狀況方面有一定的優勢,但其自身也存在缺陷。

  1)選擇性強:一般雀斑皮疹數目雖然比較多,但絕大多數仍孤立存在而不融合。采用激光治療就可以最大限度避免正常皮膚受到損傷。

  2)次數較少:一般雀斑經1-2次激光治療後,就能達到光子多次治療後的效果。

光子祛斑與激光祛斑的對比

  3)對皮膚功能影響較少:臨床上發現經多次光子治療的患者,其皮膚對日光、寒冷、化妝品的耐受性降低,較易出現毛細血管擴張及多種皮炎。而采用激光治療可以避免這種副作用。

  至於激光祛斑治療後,是否每一位患者都能取得滿意的療效,術後護理亦很重要。一般術後要注意避光,創面脫痂前不要接觸水。絕大多數患者經一段時間的色素沉著期後,都能取得滿意的療效。此外,個體差異也是影響療效的一個因素。如果患者皮膚顏色較白,皮疹顏色較深,二者反差較大,經激光治療後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