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詳解:光子嫩膚能去痘印嗎?

詳解:光子嫩膚能去痘印嗎?

  很多人都存在青春期痘印的問題,難看的痘印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這讓我們在工作和擇偶選擇中經常被拒千裡之外,所以今天我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光子嫩膚,那麼光子嫩膚能去痘印嗎?

  光子嫩膚能去痘印嗎?專家介紹,光子嫩膚是目前最理想的去痘印的方法。光子嫩膚對痘印和痘疤的效果都是非常明顯的,而且通過光子嫩膚治療,不光對痘印及痘疤有一定改善,對紅血絲、毛孔粗大等都有很明顯的改善。

詳解:光子嫩膚能去痘印嗎?

  光子嫩膚去痘印和痘疤目前的價格每療程不等,一般每療程分4-6次治療,21天一次,通常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皮膚會調整到一個較好的狀態,但許多做過的朋友反應光子嫩膚效果一般只能維持半年左右的時間。一般來說對於較輕痘印及痘疤一個療程可以取的不錯效果了,但較嚴重的可能需要多個療程的治療。也有部分使用者反應過子嫩膚容易導致皮膚過敏,此點尚未考證,但也要適當注意。但是跟任何高科技的技術一樣,光子嫩膚去痘印也具有一些禁忌症。對於光子嫩膚禁忌症患者,建議使用其他方法。

  希望各位朋友自己慎重選擇,同時做光子嫩膚整形手術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進行,希望大家能擁有一個亮白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