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詳解變性手術全過程

詳解變性手術全過程

  詳解變性手術全過程 (一)、手術指征:目前對該手術的施行,各家遵循的標准和要求都不相同,但都一致認為: ①術前診斷要明確; ②要嚴格選擇適當的手術病例。

  我們結合臨床,並根據當前我國的實際情況,確定施行性別再確認手術的條件如下:

  1.易性癖的診斷正確無誤;2.對手術的要求至少持續5年以上,且無反復過程;3.患者必須以他(她)們選擇的性別公開地生活和工作至少3年;4.術前接受心理、精神治療不少於1年;5.術前必須有一年以上的激素治療;6.必須沒有以其解剖學性別結婚;7.精神病專家證明其精神狀態正常;8.必須同意術後隨訪; 9.年齡大於20歲;10.無犯罪、濫用藥物或酒精的歷史;11.無過於顯著的男性或女性化行為體征; 12.患者和術者對手術有統一的意見;13.當地公安部門進行司法鑒定並備案同意術後更改身份證上的性別;14.至親家屬無反對意見;15.患者對術後可能出現的情況十分清楚,並有心理准備;16.無任何外科手術禁忌症。

  (二)、現代男-女易性癖病外科治療的基本要求: 隨著現代整形外科技術的不斷發展,人們對手術效果的要求不斷提高,以形態學和解剖學研究為基礎,結合臨床我們認為現代,男-女易性整形術的基本要求應該是:

  1.再造的女性外陰形態生動、逼真:2.術後陰道具有足夠的深度和寬度;3.陰蒂、陰道具有靈敏的性感覺功能;4.乳房形態自然,和諧對稱;5.喉結、胡須消失,顱面部輪廓形態女性化;6.術後疤痕細小而隱蔽;7.無術後並發症;8.術後患者生理和心理完全統一,並成功地以女性身份生活、工作和學習。

  (三)、男--女易性整形術手術方法:主要包括:陰莖和睾丸切除、尿道移位、人工陰道成形及諸如乳房增大成形和鼻整形、颏整形、顴頰部等面部骨骼女性化的手術、甲狀軟骨縮小成形、聲調調整、電解或手術除毛等附加手術和療法。當然,對每一個患者來說並不是上述所有手術均需施行,通常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幾項。

  (四)、手術步驟: (1)陰莖和睾丸切除、尿道移位、人工陰道及外陰成形術: 患者取膀胱截石位,全麻或硬膜外麻醉下進行手術。

  1.恥骨上膀胱穿刺造瘘,接無菌尿袋,尿道內插導尿管。2.陰囊、陰莖皮瓣形成。 3.睾丸及附睾切除。解剖分離出雙側睾丸及附睾後切除。4.尿道海綿體分離並保留足夠長的尿道以備重新定位。5.保留神經、血管蒂的島狀部分龜頭組織瓣再造陰蒂。6.陰莖海綿體切除。7.再造陰道。 8.女性外陰再造與成形。9.陰道內填入碘仿紗條,術區敷料塑形包扎。

  (2)、隆乳,硅膠假體植入術:男-女易性癖者,乳腺組織量少,胸廓寬大,故一般選用較大容量的乳房假體。切口設計於腋前皺襞,以使術後疤痕隱蔽。假體植入胸大肌下。手術步驟與女性隆乳術基本相同。

  (3)、面部輪廓女性化的手術:全顏面的整體設計後,再分步施行:額部整形、 鼻整形、颏整形、顴頰部等面部骨骼和軟組織的女性化的手術。

  (4)、甲狀軟骨縮小成形術: 在颌底頸部皮膚橫紋處設計切口,皮下分離,充分暴露甲狀軟骨後顯露兩側甲狀軟骨翼板在頸前正中的最突出部分(即喉結),並切除之,分層縫合切口。

  (五)、女--男易性整形術: 主要包括子宮和卵巢切除、陰莖形成、乳房切除及腹部、髋部等附加整形術。鑒於目前尚無法為女性易性癖者形成一個形態功能均佳的人工陰莖,因此有許多學者不贊成行陰莖成形術,認為不僅效果不良且有較多並發症。

  (六)、並發症: 易性癖病的手術象其他外科手術一樣,也會出現一些並發症。總體上分為兩大類: ⑴手術本身引起的並發症;⑵與病例選擇不當或手術效果不佳有關的並發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