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揭注射整形黑幕 盲打黑針致眼瞎

揭注射整形黑幕 盲打黑針致眼瞎

  最近,在廣州珠江新城掀起了一股"午餐美容風",有美容機構推出了注射項目,並宣稱注射後下午即可以上班,甚至還可以提供上門服務,讓眾多白領們在辦公室就可以享用午餐美容。

  據統計,國內有很多私人的整形美容診所,而這些診所實際上也並沒有行醫資格。因而,盲目的進行注射黑針,則很容易給自己帶來危害,影響健康。

  注射黑針導致眼瞎的案例也有不少。有一名白領在某美容會所,使用號稱是從香港進口的填充劑,用以墊額頭以及隆太陽穴,結果導致一只眼睛瞎了;一名總監級別的女士,大肉毒素去皺,結果導致眼周皮膚壞死,右眼失明。

  有專家稱,超過一半的美容項目,都是在一些私人美容會所而並非是在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的。在北京國貿中心周邊,就有超過1500家的美容會所,而這些會所也都紛紛瞄准了愛美的上班族們。

  注射整形,需要真正掌握其中的技術含量,並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為消費者進行扎針。比如說注射玻尿酸隆鼻,要求貼著骨膜,否則很容易出現硬塊等現象。同時,還需要掌握皮膚張力,否則會影響鼻子的血液供應,導致注射部位的皮膚組織壞死。

  醫療美容並不是開個美容院就能做,必須在醫療衛生部門登記注冊,否則沒出事還好,出了事,就屬光顧非法行醫,索賠無門。更不要說那些"送服務上門"的"辦公室午餐美容",可能連個固定經營場所都不存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