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大地色眼妝畫法詳解2個方法教你打造靓麗妝容

大地色眼妝畫法詳解2個方法教你打造靓麗妝容

概 述

女孩子們都喜歡化淡妝,主要是因為場合的不同,我們的妝容就會有所區別淡妝是生活當中比較常見的妝容。在搭配淡妝的時候,我們最喜歡的就是大地色的眼妝。亞洲人來說,因為肌膚是黃色的,所以大地色能夠更好地進行銜接,看起來也會非常的自然。但是大地色眼妝的畫法是怎樣的呢?我們可以通過兩個方法去打造靓麗的妝容,下面來了解一下。

大地色眼妝畫法詳解2個方法教你打造靓麗妝容

步驟/方法:

1在選擇大地色眼妝的畫法時,我們主要是蘸取少量的淺棕色的眼影,沿著我們眼睑的位置向上進行公開,這樣會形成自然的漸變的效果,最好是選擇一款珠光的眼影,能夠打造更漂亮的眼妝。

第1步

2蘸取少許的棕色的眼影,在雙眼皮的褶皺處進行塗抹,再拖好之後,小面積的進行公開,然後在下眼睑的後半部分的三角區域去掃上一些棕色的眼影,這樣能夠形成很好的銜接,最後就是睫毛膏的塗抹。

3在塗抹睫毛膏的時候,我們都要從根部進行塗抹,最好是選擇纖長類的睫毛膏,沿著睫毛根部直接地將眼線補上,在畫眼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睫毛的根部之間的空隙進行填滿,這樣才能夠看起來非常的自然,而且也是比較適合淡妝的需要。

注意事項:

我們上面所說的是大地色眼妝的畫法,我們在選擇大地色眼妝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的進行塗抹,尤其是初學的女孩子在選擇塗抹的時候,手千萬不要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