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一個星期想取出來會有什麼問題

隆鼻一個星期想取出來會有什麼問題

概 述

我的一個妹妹,人長得蠻漂亮的。皮膚膚質好,皮膚也很白,氣質也很好。大家都說她漂亮。可她就是愛美愛到極致了。說自己的鼻子不好看,嚴重影響美觀。不就是一個塌塌鼻,也就是說,鼻梁不高。一天心血來潮,自己跑去把鼻子給隆了。這還沒隆一星期吶,又想取出來。隆鼻一星期取出來,會有什麼問題嗎?它會留什麼後遺症嗎?能恢復好嗎?

隆鼻一個星期想取出來會有什麼問題

步驟/方法:

1現在的女性朋友,都比較注重自己的形象。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嘛,就隆鼻也是很正常的,你一定要到正規的美容院或者醫院進行手術,手術後也沒什麼後遺症。一周取,一定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處理。

2隆鼻一周手術時間也比較段,它取出後,一般會很容易感染,一旦發炎,就不好處理。有的人體質差,營養跟不上,飲食不注意,取出來後,也相當影響你鼻子的恢復。如果恢復的不好不也沒起到美麗的效果了嘛。

3只要你沒什麼明顯的不適,你可以在醫生指導下處理。平時一定要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加強營養。手術後多休息。不要碰到鼻子,保護好它。注意清潔,及你的住處衛生也要加強。

第3步

注意事項:

多吃一點蛋白質量高的食物,對於隆鼻的人是相當有幫助的。它可以提高你機體的免疫能力,也可以促進傷口愈合。一定到正規的醫院或者美容院手術。多觀察自己手術後情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