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拉皮術助獲得年輕的財富

拉皮術助獲得年輕的財富

  450khz高頻率下,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45萬次。為了回復電極的疾速變換,皮膚內的電荷粒子在異樣的頻次上會變換方向。

  這時皮下組織的天然電阻會活動發生熱能,應用真皮層膠原質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發生立刻膨脹的特性,能夠讓松弛的肌膚在醫治後,立即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當源源不時發生膠原質時,就會使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皺紋,消弭疤痕,復原皮膚彈性和光澤,使皮膚看起來白淨嫩滑。研討證明,沒有受傷的皮膚基層中,細胞團結的活動是很慢的一旦皮膚受到損傷,傷口四周2mm左右的表皮的基細胞的團結速度就比平時快40倍。

  細胞團結由基層向上擴展。即便是小小的傷痕也足夠安慰細胞的減速團結。皮膚細胞發生的兩種化學精神招致了此種反應:抑素和膠原酶。抑素發生於上表皮中並阻遏基層細胞團結。

  下層的細胞死後,阻遏基層細胞團結的元素消逝了細胞就開端團結以便停止自我修復。只需皮膚還能產生新的膠原質,表皮膠原酶就在擔任建立未成熟的膠原質的同時也調理皮膚膠原質的構成;傷口發生膠原酶。

  隨著膠原質的增加,新穎的皮膚在手術區生長,同時少量再生的細胞也將填平皺紋。另外電波拉皮還能夠將皺紋區得到彈性和角質層加厚的皮層分離出去,這也會帶動周邊的皮膚停止更新。

  經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天然電阻活動發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點,膠原質發生立刻性收縮的同時,安慰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膨脹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復原皮膚彈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