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去除背部痘痘 彩光祛痘讓你露出光滑美背

去除背部痘痘 彩光祛痘讓你露出光滑美背

  背部痘痘形成的幾大原因

  1、內分泌失調。現代生活節奏快,精神壓力大,嚴重的還會導致失眠,作息不好,日夜顛倒,導致人體內分泌失調,讓青春痘急速的冒出來。

  2、皮脂腺分泌旺盛。很多人的父母長痘,子女長痘的幾率也很高,其實這是不對的。痘痘並非遺傳的,子女遺傳的只是父母的油性肌膚。皮脂腺分泌旺盛,背部肌膚比其他部位更厚,代謝更為緩慢,毛孔堵塞,所以痘痘橫生。

  3、清潔衛生沒做好。如果你的背部長痘痘,很有可能就是你身體肌膚的清潔衛生沒有做好,或者你的床單衣服不夠干淨。這些直接接觸肌膚的東西如果不干淨,就會導致細菌滋生,讓毛孔堵塞,然後引起細菌感染,很容易產生青春痘。如果你背後汗腺分泌旺盛,就要勤換勤洗衣服。

去除背部痘痘 彩光祛痘讓你露出光滑美背

  清除背部痘痘,彩光祛痘幫到你

  彩光祛痘的工作原理其實也並不復雜:采用多個波長彩光和長波長激光有效刺激皮膚再生膠原蛋白,使膠原纖維有序排列,及時、深入、有效地改善皮膚的彈性和細膩程度,讓局部和整體輪廓均得以提升、收緊,從而將毛孔粗大、皮膚老化問題一一解決。大量的臨床實踐發現,彩光祛痘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彩光去除痘痘的注意事項

  1、避免使用有刺激性的保養品。

  2、杜絕食用感光性食品、感光性藥品。

  3、特別要注意防曬。

  4、部分人在治療後會有輕微結痂現象,一般結痂會在一周內自行脫落,千萬不要用手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