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前後需要注意什麼?

光子嫩膚前後需要注意什麼?

  他可以消袪皺紋,縮小毛孔、祛痘。那麼在前後需要注意什麼呢?

  醫生在患者治療前要做很多工作,同時患者治療後也要注意一些問題,這樣可以把治療的風險盡可能地降到最低。治療前要充分跟患者溝通。首先,了解患者的皮膚等級,即根據膚色和對光的敏感程度來判斷的方法。

光子嫩膚前後需要注意什麼?

  然後,還要了解患者的皮膚類型,如中性、干性、油性或混合性。一般來說,油性皮膚比較適合接受治療,治療後能抑制皮膚油脂的分泌,而干性皮膚則需要謹慎,治療後應注意保濕。

  同時,還得檢查患者的禁忌症,如治療前一個星期在陽光下過度暴曬,需延緩一個月以後治療;有日光性皮炎、皮膚發生癌變或皮膚有潰爛、炎症的患者不宜接受治療;孕婦、高血壓、有較嚴重心腦血管疾病的患者不宜接受治療。

  此外,近期服用促進光敏作用的藥物的患者也不宜接受治療,治療時間不宜選在夏季。

  治療期間患者不需要特殊護理,但要注意防曬,且防曬指數應為20以上;保持生活作息規律,注意勞逸結合,平時可使用不刺激皮膚的、不過敏的、溫和的護膚品或化妝品;注意增強營養,忌食煎、炸食品,多吃些對皮膚有益處的食物。

光子嫩膚前後需要注意什麼?

  光子嫩膚讓女人更加的美麗,祛痘,去皺紋,想要留住青春的美女千萬不要錯過了,另外在手上前後要注意以上介紹的事項,治療前要充分跟患者溝通,治療後注意增強營養,忌食煎、炸食品,多吃些對皮膚有益處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