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美白祛斑前的准備

光子嫩膚美白祛斑前的准備

  當自己肌膚不夠白,而且出現斑點以後,就想通過光子嫩膚改善,那麼光子嫩膚美白去斑前的准備有哪些?咱們就來一起了解一下。

光子嫩膚美白祛斑前的准備

  光子嫩膚美白祛斑前的准備

  為了避免出現一些不必要的損傷,在光子嫩膚治療前應注意以下幾點:

  1.術前一周不能做激光、皮膚磨削術、果酸換膚美容項目;

  2.近期接受過暴曬者需在治療前需向醫生說明;

  3.術前應清潔面部,不能殘留化妝品。

  光子嫩膚美白祛斑後的注意事項

  反應輕微,多數只持續數小時,故一般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但在治療後需要注意的是:

  1.術後幾天內應避免用熱水清洗,而應使用冷水清潔皮膚,注意清潔防護;

  2.術後幾天應避免化妝;

  3.避免陽光直射,外出戴太陽帽、打太陽傘,外用防曬產品。要選用安全性高且防曬效果佳的產品:UVB防曬指數(SPF)=30;UVA防曬系數(PFA)>++;R指數較大的物理防曬劑;

  4.光子嫩膚術不宜過於頻繁,尤其是夏季,日照時間長,氣候炎熱,並不適合。

光子嫩膚美白祛斑前的准備

  光子嫩膚美白祛斑前的准備,相信通過以上的內容你已經了解,對於光子嫩膚美白祛斑前的准備,求美者一定要做得很完善,然後再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光子嫩膚美白祛斑,這樣就能達到徹底改善肌膚,讓自己更加有氣質、更年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