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毛面”、“光面”假體的區別?

“毛面”、“光面”假體的區別?

 

  植入物也可由鹽水溶液來填充。硅凝膠和鹽水溶液是目前研究最多並被最廣泛應用的填充物,除了這些填充物之外,其它如大豆油、PVP和水凝膠等也在臨床實驗運用階段,您可從醫生那裡了解到更多有關各種填充物的知識。

  不僅填充物可以選擇,而且植入物外層的殼也可以有所不同。其表面可以是有織紋的或光滑的,它們可以對植入物周圍的組織產生不同的影響。包膜的形成是一種正常的機體反應,可以出現在任何非自體組織的周圍,如髋修復、人工心髒瓣膜或甚至是一個皮膚的碎片。對隆胸手術有時包膜在形成後會縮小,造成乳房變堅硬並產生疼痛,表面有織紋的植入物(毛面假體)的特點是可允許一些組織粘附於其表面,這樣可以大大降低包膜縮小的可能性。而表面光滑的植入物(光面假體)缺乏這一特性,因而產生包膜縮小的可能性更大。

  隆胸術中硅凝膠假體的比較假體的類型

  光面圓盤型 毛面圓盤型 毛面水滴型(解剖型植入體)

  相對適應症

  較為早期的開發型號,植入後乳房上部顯示出圓形,適用於未婚的較年輕女性。

  類似光面圓盤型,但假體表面使用了毛面結構,植入後可允許一些組織粘附於其表面,這樣可以大大降低包膜縮小的可能性。

  較新型的產品,植入後形狀更自然,象一滴淚珠順著身體的自然線條,抗流動性好;較適用於已婚較為年長的女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