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冬春季是光子嫩膚的最佳時機

冬春季是光子嫩膚的最佳時機

  以期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讓自己能有新的形象示人。小編以下就要為您帶來此方面內容的介紹。

冬春季是光子嫩膚的最佳時機

  經過差不多一年時間的陽光炙烤,臉上的小斑斑顏色又加深了,皮膚也變黑了不少,怎麼辦?趕快趁陽光不強烈的冬季做個美白祛斑功課吧,讓肌膚在春天裡恢復白嫩細膩!

  光子嫩膚是應用強脈沖光的選擇性熱解作用和光化學作用的原理,直接照射皮膚表面,在不損傷皮膚的前提下達到嫩膚、祛斑、去皺的美容效果。但是,做了光子嫩膚,應做好皮膚的防曬措施,避免日曬,以免使斑點顏色加深,讓嫩膚效果功虧一篑。

  因此,強烈陽光的夏季不太適合做嫩膚術,而有著溫和陽光的冬季正好是做光子嫩膚的首選季節。再經過短暫修整之後,相信您的皮膚在來年春季會綻放最耀眼的光彩。

  光子嫩膚應用最多的是治療和抵抗隨年齡增長和太陽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皮膚瑕疵和皮膚質老化。如去除或減輕各種色斑和年齡斑,去除面部紅血絲,撫平細小皺紋,收縮粗大的毛孔,改善面部皮膚粗糙的狀況,去除或淡化痤瘡疤痕等。

冬春季是光子嫩膚的最佳時機

  術後不需要特別護理,但要注意防曬。術後15天內,只要配合光量子專用化妝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