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春季臉上有紅血絲是怎麼回事??

春季臉上有紅血絲是怎麼回事??

概 述

一到春天,天氣開始回暖,空氣變得潮濕,再加上居住環境的空氣質量變差,有些敏感的皮膚特別容易受到髒空氣及污染物的侵襲,繼而使皮膚產生紅色血絲,通常呈片狀分布在臉上,有時候感覺瘙癢,用手抓後還會浮現一粒粒的紅色小疙瘩。這種症狀一般稱為皮膚過敏。這種疾病除了要做好臉部護理之外,在平時也要注意飲食保養及休息。

春季臉上有紅血絲是怎麼回事??

步驟/方法:

1注意保持臉部清潔及臉部濕潤,臉部補水很關鍵。可以選用一些敏感肌膚可以用的護膚品,例如法國雅漾、碧歐泉和薇姿這些牌子的護膚品多數適用於敏感性肌膚使用的。保持臉部水分充足可以避免因為干燥引起的皮膚發紅。

第1步

2睡前熱敷一下臉部,可以用干淨的熱毛巾對臉部進行熱敷後,使用爽膚水對皮膚進行適當的按摩,使皮膚的血液循環處於比較活躍的狀態,毛孔擴張了,皮膚就能較好地吸收擦到臉部的保養品,預防紅血絲的生成。

3注意飲食,在春季敏感肌膚疾病多發的時期裡,飲食必須清淡,多吃瓜果蔬菜,不能吃油炸、海鮮、辛辣等食物,因為這些食物本身很容易引發上火熱氣還有皮膚過敏等症狀。經常吃此類食品,就會使身體變成濕熱的體質,皮膚更容易出問題。

注意事項:

應當從空氣環境、生活作息和飲食方面注意調養。避免去空氣污染嚴重的地方,良好的生活作息時間和清淡的飲食是保養好皮膚的三大法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