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的注意事項有幾點

彩光嫩膚的注意事項有幾點

  皮膚出現了各種問題,彩光嫩膚讓你肌膚無憂,那麼彩光嫩膚的注意事項有幾點呢?

  彩光嫩膚注意事項一:彩光嫩膚屬於光子美容的一種,彩光嫩膚治療後皮膚干燥,因此要注意日曬,外出的時候一定要塗抹防曬霜,嚴謹使用酒精以及阿司匹林藥物,不可以擠壓、碰撞、摩擦面部。

彩光嫩膚的注意事項有幾點

  彩光嫩膚注意事項二:在治療期間,不要吃感光性的食品以及感光性的藥品,例如韭菜、芹菜、香菜,而敏感性皮膚吃這些容易引發過敏。

  彩光嫩膚注意事項三:治療後肌膚會比較干燥,不少患者出現脫皮現象,在這種情況下,患者要補充水分,避免肌膚干燥,要補充足夠的護理水。

  彩光嫩膚注意事項四:患者在接受這種治療後,肌膚一般會有紅腫,但是不是很嚴重,大概1-3天就消失了,患者不需要治療,症狀自然消失,有結痂的情況,大概2周左右自動脫落,因此要保持肌膚表面的清潔和干燥。

  彩光嫩膚注意事項五:光子嫩膚後不少患者會有色素沉著的現象,但是3-9個月自動消失,這個時候可以服用維生素c、e,增強肌膚免疫力,同時配合內分泌的治療,效果更加不錯,可以達到內外兼治的目的。

  彩光嫩膚注意事項六:患者可以分為5個療程進行治療,根據患者的情況不同,可以選擇2-3個療程,對症下藥,每次治療後大概間隔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彩光嫩膚的注意事項有幾點

  彩光嫩膚注意事項七:如果治療後出現任何問題,不要輕舉妄動,可以咨詢醫生,聽從醫生囑托後對症下藥,不可盲目用藥。

  溫馨提示:健康的生活才是我們的夢想,彩光嫩膚讓你的肌膚再無斑點的困擾,年輕和美麗永遠屬於你,開始你的新生活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