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提升魅力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提升魅力

  很多毛孔粗大的女性,就選擇了光子嫩膚收縮毛孔,那麼,光子嫩膚收縮毛孔的效果如何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以下的介紹吧。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提升魅力

  光子收縮毛孔的原理:

  光子收縮毛孔是一種使用持續的強脈沖光子技術的非剝脫性療法,可消除細小皺紋、去除毛細血管擴張、色素斑。

  在選擇適應症的基礎上,光子收縮毛孔技術劃分為一型和二型:

  一型光子收縮毛孔適應於治療光損傷,如日光損傷、色素沉著、著色斑、斑點以及良性血管性病變和皮膚異色症,包括毛細血管擴張、酒糟鼻、激光去皺及其它治療術產生的紅斑等。

  二型光子收縮毛孔適合於治療皮膚損傷,涉及膠原組織的變化,如毛孔、彈性組織變性和皺紋。光子收縮毛孔技術能夠在單一療程中明顯使皮膚損傷得以明顯改善。

  光子收縮毛孔的效果:

  一、光子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膚恢復彈力性、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從而起到皮膚抗衰竭和面部嫩膚的作用。

  二、光子嫩膚收縮毛孔能無損傷穿透皮膚,並被組織中的色素團及其血管內的血紅蛋白選擇性吸取,在不摧毀正常組織細胞的條件下,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等被摧毀和分解,從而達到去斑美白、去紅血絲的效果。

  三、光子收縮毛孔能極為順利地進入到病損部位進行治療,治療時染料在強大的激光下被氣化、粉碎,從而使紋刺的顏色消退,達到去除紋身的效果。光子收縮毛孔可以作用於全身各皮膚部位,例如頸部、雙手、前臂、小腿、大腿以及後背部都有同面部相同的療效。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提升魅力

  通過對以上內容的了解和認識,你已經知道光子嫩膚有了具體認識和了解了吧,光子嫩膚在縮小毛孔的時候特別有效,而且效果特別顯著,保濕的效果還特別的長久,所以你可以放心的通過專業整形美容醫院進行光子嫩膚縮小毛孔,讓自己擁有光潔細膩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