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美白嫩膚去眼圈還你青春

彩光嫩膚,美白嫩膚去眼圈還你青春

  彩光嫩膚奇跡祛除黑眼圈

  因為空氣污染、工作壓力、紫外線照射、情緒波動、睡眠不足,我們的肌膚慢慢出現種種瑕疵:黑眼圈、色斑、血絲、毛孔粗大等。

  然而任何的美容護膚保養品,任何的口服液都不能滲透道我們的肌膚深層,從根本上去除歲月的痕跡。現在讓您放心省心的方法來到了您的身邊,彩光嫩膚整形幾十分鐘即可讓您的肌膚變得清爽、健康有光澤,年輕有彈性,使肌膚回到嬰兒的狀態。

  彩光嫩膚去黑眼圈的最好方法,彩光嫩膚儀幫助您重新獲得年輕的肌膚,通過光子嫩膚治療,不光可以淡化黑眼圈、還可以去除雀斑、面部紅血絲、紅斑痤瘡;色斑、年齡斑消除或最大程度減淡,粗大毛孔縮小,細紋、皺紋明顯減少;面部肌膚粗糙顯著改善;痤瘡痕跡減淡或消除。

  彩光嫩膚令你的皮膚亮白起來

  彩光嫩膚是一項無創性皮膚醫療技術,它的全面性功效能從基底層改善膚質,解決皮膚問題,減退幼紋,祛除色斑,收縮毛孔,美白肌膚。

彩光嫩膚,美白嫩膚去眼圈還你青春

  祛斑/嫩白第一步:祛除色斑,皮膚白起來

  光消融+光爆破彩光柔和消融皮膚表淺色斑後,Q激光瞬間將頑固的色素爆破成細小色素分子,代謝排出體外,徹底祛除雀斑、日照斑等色斑,還原肌膚光潔清爽。

  光片狀+光點狀彩光片狀封閉皮膚表面的網狀細小血絲,激光點狀封閉較深部分的粗大血管,協同祛除紅血絲,同時改善肌膚晦暗,重煥亮麗膚質。

  光刺激+光循環彩光輕度刺激膠原蛋白後,激光點狀循環,高強度刺激深部血管,促進血液循環,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解決肌膚粗糙、松弛問題,令皮膚細膩光滑、晶瑩水嫩。

  彩光嫩膚的原理及其效果

  如采用了復合彩光技術,結合光子、激光協同作用,達到面部的整體性治療效果,改進以往局部治療的局限性,使美麗效果更全面更徹底。都市麗人中誰不希望用一種簡單快捷的方法讓自己的皮膚快速變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