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腰腹吸脂術前和術後

腰腹吸脂術前和術後

  腰腹部吸脂術在所有吸脂術中占第一位,是需求比較多的整形項目之一,腰腹部脂肪堆積明顯地分為兩層:深層和淺層,腰腹部脂肪的半流動性明顯,在站立位和臥位的形態差異非常明顯,如果靜態進行腰腹部吸脂,很難做到非常平整。所以立體雕塑吸脂術在腰腹部吸脂中非常重要。

  傳統的腰腹部吸脂術由於吸脂針管粗,很容易出現凹凸不平,所以有些專家主張只做深層脂肪抽吸,不做淺層抽吸。對於皮下脂肪層很厚的情況尤其是出現皮膚松弛的就不適合吸脂了。

  隨著吸脂技術的發展,吸脂針管也越來越細,淺層吸脂術應運而生,吸脂術的應用范圍也逐漸擴大,腹部吸脂的效果也逐漸完美。

  腰腹吸脂術前准備

  腰腹吸脂術前2周戒煙,術前7天戒酒。以免影響傷口愈合。術前選購好適宜的彈力服裝,彈力適中,能夠長期穿戴,手術前一晚,若緊張、焦慮可口服一片安定。

  腰腹吸脂術後護理

  脂肪抽吸結束後,局部覆蓋紗布和棉墊後加壓包扎,紗布及棉墊要平整,壓力適中,起壓迫止血、減輕水腫、固定皮膚的作用。外套緊身彈力服裝,術後48小時去除敷料,更換彈力適中的彈力服,持續穿戴3個月或更長時間,但每天應松解至少1小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