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 讓皮膚回到永遠18歲

彩光嫩膚 讓皮膚回到永遠18歲

  彩光嫩膚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由於病變組織內的色素團含量遠遠多於正常皮膚組織,其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升溫也高於皮膚,利用它們的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損傷正常組織。

  首先要跟大家介紹的當然是彩光嫩膚的幾大功效:

  1、脫毛:唇毛、胡須、胸毛、背毛、手臂毛、腿毛、比基尼線等多余毛發

  2、祛斑:雀斑、色斑、老年斑、日照斑、咖啡斑

  3、嫩膚:細小皺紋、膚色晦暗、皮膚松弛、皮膚粗糙、色沉

  4、祛皮膚印痕:手術疤痕、痤瘡疤痕、燒傷疤痕、痤瘡瘢痕

  5、祛紋:妊娠紋、洗紋眉、洗眼線、祛紋身

彩光嫩膚 讓皮膚回到永遠18歲

  6、祛毛細血管擴張:紅血絲、血管病變、血管瘤

  7、色素脫失:白斑症、白紋

  8、深層除皺:粗大皺紋、靜脈曲張、血管瘤、鮮紅斑痣

  9、祛痘:各種原因引起的痤瘡

  了解了彩光嫩膚的幾大功效,再來了解一下皮膚不好是有什麼形成的:

  1、色素性病變:雀斑、咖啡斑、黃褐斑、炎症後色素沉著和老年性雀斑樣痣等。

  2、面部毛細血管病變:IPL系統能夠得以發展,就是以治療良性血管性病變為基礎的,最明顯的就是面部毛細血管擴張症、酒渣鼻(毛細血管擴張期)、皮膚異色症及其他面部磨削術後的紅斑。

  彩光嫩膚是高新技術,有其獨特的優越性。據專家介紹,復合彩光嫩膚的療效主要取決於兩大因素,其一是理想的設備,這是硬件。同樣是進口設備,不同的廠商、不同的型號,其設備性能和治療效果有一定差別。其二是理想的醫生,這是軟件。理想的醫生應該同時具備皮膚專業和彩光嫩膚專業的知識和技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