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油性肌膚有紅血絲應該如何治療?

油性肌膚有紅血絲應該如何治療?

  專家表示:如果你是有紅血絲又很油性的肌膚,同時兩頰很干燥的話,你可以在每周敷臉的時候多敷保濕面膜,敷在兩頰,讓你的兩頰不要那麼干燥,T字部位可以加強每一周做一次去角質動作。

油性肌膚有紅血絲應該如何治療?

  油性肌膚的朋友們可能你會發現,為什麼總是在T字部位它會產生特別明顯的狀況,還有就是黑黑的,小黑頭粉刺變成一個草莓的鼻子,可是卻是黑色的草莓,很不雅觀,怎麼辦?

  就是你要做好徹底的清潔,每周做好一次去角質,你的角質層變得比較薄了之後,它不會阻塞到我們的毛細孔,你在護理的時候擦了很多的產品它也才可以循序漸進地喝到你的水分,喝到你的養分,這樣有了解了嗎?

  如果你的皮膚比較薄,所以相對的它也可能會比較敏感,建議你如果平常在做護理的時候,按摩的動作就不要做了,因為皮膚層面特別薄。

油性肌膚有紅血絲應該如何治療?

  還有,如果是果酸類的產品也不要使用了,因為果酸類的產品可能更容易讓你的皮膚會產生比較多的敏感的狀況,建議你如果有紅血絲,你可以多選擇保濕型的產品,讓你的皮膚充分有這個水分,維持住它的健康,這樣就可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