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E光美容的效果是怎麼樣的?

E光美容的效果是怎麼樣的?

  很多的人對E光美容的了解並不多,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來看一看。

  想要深入了解e光美容,我們先來了解一下E光美容的原理。E光美容的原理是生物刺激原理。利用IPL及RF組合技術,即E光利用電磁波和IPL的熱效應來提供深部真皮層的理想溫升,對整個真皮層和結締組織起作用,刺激不同深度的膠原增生。

  另外,其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消除或改善皺紋,增強皮膚彈性、改善膚質、縮小粗大毛孔,使皮膚收緊提升的效果。

  E光美容的效果是相當不錯的,E光美容能治療雀斑等色素性皮膚科疾病以及抗衰老,清除或減淡雀斑、老年斑、黃褐斑、鉛汞中毒等各類色素;治療和改善暗瘡、結疖瘡、毛囊炎、酒齄鼻、紅血絲;面部提升收緊、胸部收緊提升、全身美白嫩膚、改善粗糙暗黃皮膚、有效收細粗大毛孔。

E光美容的效果是怎麼樣的?

  很多人覺得E光美容功能如此強大,看起來也沒什麼危險性,比祛斑產品還要實在方便,那不是所以長斑人士的福音了?其實不然,下面我們就來說說e光美容的禁忌,就像吃藥一樣,有些人不能吃、什麼時候不能吃,作為一項改變人皮膚的美容手術,它的要求更加嚴謹。

  小編寄語:通過上文的介紹,我們得知E光美容的術後效果是非常明顯的,但是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做完E光美容之後,還要注意避免一些美容產品和日光的刺激,以免產生一些過敏反應。

  在做之前也要在專業的醫院做一個綜合的身體的檢查,如果是不適合做E光美容人群,就盡量的不要選擇這個方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