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復合彩光讓皮膚年輕的奧秘

復合彩光讓皮膚年輕的奧秘

  復合彩光嫩膚采用無創性非介入療法,通過低能量和較柔和的寬光譜強光,直接作用於皮膚的異常血管色素基團,充分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恢復肌膚彈性,除皺效果更為快捷明顯。

  復合彩光嫩膚價格一般在四五千一個療程,但復合彩光嫩膚價格也因個人因素而變,且各大復合彩光嫩膚醫院的復合彩光嫩膚價格不盡相同,所以還是建議您去正規激光美容醫院向醫師咨詢復合彩光嫩膚價格。

復合彩光讓皮膚年輕的奧秘

  復合彩光嫩膚技術的優點:復合彩光嫩膚技術能夠將四種光子、兩種激光完美結合起來,不但擁有傳統彩光的全部優點,而且融入了現代高科技的精華部分。

  如采用了復合彩光技術,結合光子、激光協同作用,達到面部的整體性治療效果,改進以往局部治療的局限性,使美麗效果更全面更徹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