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教你在家輕松祛斑

教你在家輕松祛斑

概 述

夏天陽光的照射加上懷孕體內激素的水平導致很多愛美的女性梁上不斷長出難看的色斑,市面上也有不少祛斑的產品,醫院也有不少這方面的廣告。其實,一個愛研究的愛美女士使用了幾個簡單的家庭治療方法,使用的材料全是廚房裡最常用的食物,不妨分享給有需要的人,給色斑說再見。

教你在家輕松祛斑

步驟/方法:

1在家輕松自制簡單的面膜;醋蛋。選一個雞蛋,在白醋裡泡一個星期,取出來,用針把雞蛋扎破,把雞蛋清過濾到一個容器裡。每天晚上洗干淨臉厚直接塗抹在臉上,可以軟化角質,美白祛斑。

2胡蘿卜汁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胡蘿卜素,能夠強奸皮膚,治療皮覅粗糙的現象,淡化色斑。具體做法是將胡蘿卜搾汁,每天晚上洗完涼後直接用胡蘿卜汁直接排在臉上,另外,還可以口服胡蘿卜汁效果更佳。

3口服的醋雞蛋祛斑法,取新鮮的雞蛋,洗干淨後放在醋裡浸泡一個月,等到蛋殼完全被醋溶解以後,取以小勺直接放在開水裡沖服。最好可以堅持每天服用,軟化體內黑色素,掃除色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