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美容 除皺嫩膚雙管齊下

光子美容 除皺嫩膚雙管齊下

  對於女性來說,不管是抬頭紋的出現,還是眼部魚尾紋,以及皮膚其他部位的皺紋出現,都會嚴重影響到皮膚形象,以及整個人的氣質,所以很多女性願意通過光子美容祛除皺紋,那麼光子美容在去除皺紋能達到的效果如何?來看看下面解答。

  光子美容除皺嫩膚雙管齊下

  光子嫩膚美容除皺治療原理是用特定波長的脈沖強光,直接的照射到皮膚表面,在不損傷皮膚的前提之下,直達皮膚的深層,深入皮下的結締組織還有微血管,活纖維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顯著改善紅血絲、雀斑及其它血管性、色素性病變以及細小皺紋、毛孔粗大、痤瘡疤痕等皮膚問題,這樣的話,如何去抬頭紋的問題也就被輕松解決了。

  光子嫩膚對於面部的細小皺紋的效果非常不錯,利用生物刺激的作用使皮下膠原蛋白的不斷增生,恢復原有光澤,最終實現去除皺紋的目的。光子嫩膚去額頭皺紋的優勢還在於光子嫩膚對於面部其他的皮膚瑕疵的問題也是能夠解決的。

  光子嫩膚去抬頭紋是將無色的專用冷卻膠直接塗在皮膚上,也可塗在濾光晶體表面。將濾光晶體離開皮膚表面1-2mm(對於敏感部分應抬高約至3mm左右,例如下眼睑,唇周等),對於濾光晶體與皮膚的間距要特別注意。治療自耳旁區域開始並均勻向周圍擴展,依次照射面部皮膚。注意改變濾光晶體的方向,隨時使其表面始終與皮膚表面平行,從而使效果均勻。

光子美容 除皺嫩膚雙管齊下

  光子嫩膚去抬頭紋在耳旁區域3~4個臨近測試光斑的照射後立即進行皮膚即刻反應的觀察。能量密度合適時患者可能會有微熱感覺,但持續時間不會超過30s,照射後即刻至1.2min內皮膚會出現輕微發紅,色素斑處可出現輕微的變黑。周期性地擦去冷卻膠並對已治療部位進行仔細檢查,觀察皮膚的反應,並與未進行治療的區域進行比較。

  光子嫩膚美容除皺的最大特點,就是可以一次同時治療上述提到的各種皮膚問題,並使面部皮膚質量得到整體提升,重新煥發光彩。每次治療間隔三到四周,進行五次左右的治療之後,您的皮膚就能達到最理想的狀態,這樣也可以保證如何去抬頭紋這一問題解決後而可以得到更好的效果。

  光子嫩膚在去除皺紋雖然能達到完美的效果,但是作為女性來說,要想真正地徹底去除自己的抬頭紋,以及其他皺紋,必須要全面的了解一下光子嫩膚,然後再通過有經驗的醫生進行光子嫩膚祛除皺紋,才能徹底擺脫皺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