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會加速皮膚衰老嗎?

光子嫩膚會加速皮膚衰老嗎?

  光子嫩膚,是如今最常用到的一種嫩膚技術,能夠使皮膚恢復年輕的光彩,只不過,有人擔心,光子嫩膚後,會使肌膚加速衰老,這種擔心有必要嗎?

  光子嫩膚後,肌膚會加速老化嗎?

  光子嫩膚治療後,皮膚的結構發生變化,恢復肌膚中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只要日後加強保護,皮膚是不會加速老化的。美國有研究表明,最早接受光子治療的人,至盡療效仍然非常滿意,並沒有出現肌膚加速老化的現象。

  光子嫩膚後,效果會不會反彈?

  效果反彈,也是求美者會關心的問題。我們知道,光子直接作用於色素團,讓色素被分解排出體內,從而將色素清除,所以並不會出現效果反彈情況,而一些求美者擔心光子嫩膚治療後會灼傷皮膚,留下光斑,這主要是因為醫生的技術不過關或設備制冷出現問題導致的,所以選擇技術好的醫生也很重要。

光子嫩膚會加速皮膚衰老嗎?

  光子嫩膚後14天內如何護理?

  第1-3天:適當冰敷,減輕紅腫

  做完光子嫩膚前兩天,求美者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紅腫、疼痛,屬於正常現象,可以適當冰敷來減輕不適感。

  第4-6天:做好保濕工作

  做完光子嫩膚後,治療部位會形成薄痂皮,可通過藥妝噴霧、曬後修復啫哩、高度敏感皮膚所用的保濕產品進行保濕,緩解結痂的干癢,但是一定不要擦乳霜。

  第7-14天:初步清潔肌膚

  光子嫩膚後,一個星期內無法清潔皮膚,第7天之後,要做好清潔和深度保濕工作,可以做膏狀的保濕面膜進行深層清潔,千萬不要去拉扯創口或者擠摳結痂。做完了膏狀的保濕面膜,再做一個敷膜的保濕面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