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的真正價值是什麼?

光子嫩膚的真正價值是什麼?

  據激光美容專家介紹,要知道光子嫩膚的真正價值,需從其美膚治療的原理和特點來了解,光子嫩膚可以在表皮的祛除色斑,變白膚色,讓皮膚細膩,但它不是簡單的將皮膚角質層脫掉,所以不會讓皮膚變薄:相反,由於光子嫩膚可以刺激膠原纖維重新排列,因此皮膚的真皮層還會增厚。

光子嫩膚的真正價值是什麼?

  同時,因為光老化不是真正意義上的老化,它是由於皮膚在強光日積月累的照射後,造成的老化現象。光子嫩膚改善皮膚的這種光老化,也就是經過治療,皮膚的結構發生了變化,使皮膚中的膠原纖維、彈力纖維都得到了恢復。因而不會加速老化。

  光子美容技術是一種非剝脫的物理療法,光子美容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連貫性,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療部位,光子美容作用部位准確,不會對周圍組織和皮膚隸屬器官毛囊、皮脂腺等構成損傷;同時光子美容非介入的治療方法順應不同的皮膚形狀,所以安全有效,不會對皮膚構成維護。

  光子嫩膚主要治療隨年齡添加和太陽紫外線映照所引起的皮膚瑕疵和皮膚質老化。

  皮膚老化主要匯合在人們面部、頸部、手部和胸部等經常流露於日光映照部位的皮膚,多表示為皮膚松弛、短少彈性、精密、皺紋、色澤暗淡、各種色素斑以及血管擴張構成的面部潮紅和酒糟鼻等。據統計,皮膚老化大多從25-30歲左右開始,所以光子嫩膚在海外又被稱為是25歲以上耗費者的皮膚美容技術。

光子嫩膚的真正價值是什麼?

  光子嫩膚每次約20分鐘,一般4至6次,間隔3周做一次。運用正宗光子技術嫩膚的價值是不只僅可以有效治療皮膚表面的瑕疵,更重要的還可以安全、有效地改善皮膚的彈性、色澤和細膩程度,最大程度滿足愛美者對靓麗皮膚的追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