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打玻尿酸豐額頭疼嗎

打玻尿酸豐額頭疼嗎

概 述

額頭是面部的一部分,不是所有人天生就有飽滿的額頭,對於額頭扁平而且較窄的人來說,是很影響形象,也是非常苦惱的一件事,所以會很自卑,不敢露出額頭,現在不用擔心了,有了微整這個技術後,可以在額頭注射玻尿酸,不用動手術,就可以達到豐額頭的效果,而且整個人也精神很多,也自信了不少,敢於露出額頭,也是非常安全的,對人體沒有傷害。

打玻尿酸豐額頭疼嗎

步驟/方法:

1玻尿酸豐額頭是在額頭直接注射的,注射前會進行局部的麻醉,所以不會感到疼的,當玻尿酸進入皮膚後,會立馬膨脹開來,醫生就可以捏額頭的形狀了,最多1個小時就可以做好了。

第1步

2當注射玻尿酸後,在24小時內不要用手去碰,以休息為主,面部表情不宜太多,24小時後就基本定型了,一開始會有些僵硬的感覺,而且也有些腫,差不多10天後會消腫,一個月後就完全自然了。

3玻尿酸豐額頭後,要吃的清淡些,不要吃油膩、油炸類的食物,千萬不要吃肯德基、麥當勞,也不要吃辣的、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水果,可以每天二種不同的水果,補充水分和維生素,對額頭保養的效果很好。

注意事項:

玻尿酸豐額頭後,千萬不要抽煙喝酒,也不要熬夜,應該早睡早起,飲食要合理均衡,不要暴飲暴食,出門的時候要小心走路,而且做好防曬措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