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術後有哪些護理方法?

光子嫩膚術後有哪些護理方法?

  當歲月無情地在而立之年以後的女人、男人臉上雕刻出點點雀斑和條條細紋的時候,他們開始衰老退化。不僅體現出了一種超強的祛斑祛痘能力,而且讓皮膚更加光滑白皙了。那麼光子嫩膚術的效果如何呢?

  光子嫩膚術前檢查有講究一般來說,油性皮膚比較適合接受治療,治療後能抑制皮膚油脂的分泌,而干性皮膚則需要謹慎,治療後應注意保濕。醫學美容醫生提醒還要檢查患者的禁忌症,如治療前一個星期在陽光下過度暴曬,需延緩一個月以後治療。

  有日光性皮炎、皮膚發生癌變或皮膚有潰爛、炎症的患者不宜接受治療,孕婦、高血壓、有較嚴重心腦血管疾病的患者不宜接受治療。此外,近期服用促進光敏作用的藥物的患者也不宜接受治療,治療時間不宜選在夏季。

  光子嫩膚治療操作正確的情況下,非常安全。但也具有兩面性。

  少部分人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斑,極少數人可能會出現痤瘡樣發疹和水疱。因此,選擇時需慎重,要根據自身皮膚情況在醫學美容專家指導下操作。

光子嫩膚術後有哪些護理方法?

  光子嫩膚後如何護理

  1、光子嫩膚治療期的皮膚很敏感,這時尤其要注意防曬,蘇醫生建議盡量不要在最熱最曬的時段出門。如果非要出門不可,一定要使用防曬系數為SPF25(指數過高對皮膚傷害太大,指數過低達不到防曬的要求)的防曬霜,早上出門前塗一次,中午補一次,戶外活動時每2-3小時補一次。

  2、每天准備兩塊干淨毛巾,用水打濕後疊整齊,用干淨的食品包裝袋包起來,放入冰箱冷凍室(至少放4個小時),每次外出回家先把毛巾從冰箱裡拿出來放著,然後用冷水和中性潔面乳清潔面部,拍爽膚水。這時,毛巾已變軟,再把變軟的毛巾敷在臉上,可以鎮靜皮膚。

  3、做完光子嫩膚後的一天最好不要化妝,尤其是當治療區輕微發紅,說明皮膚正在進行自身修復,這時更是不能化妝,也不能磨擦治療區。

  光子嫩膚是治療色素性皮膚疾病非常好的治療方法,但也有潛在風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